close

snoogle title

我買了...我買了...我買Snoogle了!!!

孕婦錢真好賺,一個枕頭訂價4000,都可以買一頂單人床了~~

然而本人為了可以讓孕後期比較舒服一點,掂掂荷包深度與個人好奇心(ㄟ害ㄟ害)後

在13W時敗了一個媽媽們大推薦的孕期好物--Snoogle孕婦枕!!!
IMG_87241

拿出來的模樣...超像蝸牛啊~(話說這款灰色的官網圖片色像紫色,結果買回來真的就是...深灰色,哈哈)

IMG_E88031

展開後總長149.25cm,孕婦枕應該就他們家最長吧!!大蟒蛇等級(嘶~)

IMG_E88041

但奇怪~為什麼媽媽界人人推薦的100分孕期好物,我用到目前卻只能給75分

ㄞㄞ~先來寫寫用到目前(懷孕15w)的使用心得好了~

 

支撐度

背後支撐度相當優秀

當初會買這一咖,就是因為上一胎到了孕後期,就只能側睡,但側睡時背部沒得支撐,起來就腰痠背痛了~

是說雖然背後有了支撐,可是肩&單手卻常壓到麻麻的。而且它肩頸這塊轉圜空間很小,我又希望可以把肩膀塞進去,結果就聽到枕頭發出輕輕的「啪」一聲,貌似布裂開的聲音...

肚子支撐度尚可,因為整體夠長,所以彎過來用腳夾住沒什麼問題,和六O村差不多~

翻身

對,翻身是個 大~問~題!

用了Snoogle後,好像整個人被關在裡面的感覺,翻身、再調到適當位置,基本上就醒了。

雖然孕後期本來就很容易翻身就醒,但目前還是先讓我享受睡到爽的感覺吧!!!

Snoogle常常讓我覺得要去配合它的角度,多少有點不太OK~

體積

展開相當於半張單人床位了,非常佔空間!但優點就是因為它大&重,所以對背部的支撐力很OK,只是放中間感覺變成夫妻的楚河漢界,放另一邊又很掉下床(我們的床沒靠牆)

算是優點也是缺點就是,原本使用的枕頭可以收起來了,因為上半部就有枕頭的功能,但會認枕頭的人就比較麻煩了,如果疊到枕頭上整個人會睡得太高,角度不一定舒服;只是高度見仁見智啦,孕後期或許需要墊高吧...

再來就是我覺得Snoogle在睡眠中移動時,很容易捲太多被子,像這陣子天氣依然偏冷,有時候睡到半夜冷醒,就會發現下半身沒蓋被...

 

材質

枕套是100%純棉、枕心罩65%聚脂纖維&35%棉

IMG_87261

隱藏拉鍊式的,我覺得拉鍊應該不致於跑出來割傷皮膚啦

IMG_87391

不過這線頭有事嗎? 一顆$3600,這樣的品管...覺得「落漆」耶

IMG_87401

這幾塊大標籤是縫在孕婦枕上的原廠證明~是說材質有點粗糙哩,雖然是可以剪下來啦,但我還是覺得以價錢來說,它可以用緞面標籤讓質感更細膩一點。

IMG_8806  

外袋有正品的雷射標籤以及產品資訊的QR code

IMG_8735

包裝內附了使用方法示意圖~原本看到圖,以為裡面有什麼記憶塑型的材料,但其實它就是一般棉花枕心而已~

IMG_873810  

很快地,開始覺得床不夠大-早知道床就買KING SIZE啦!!!(苦笑)

昕王子大概2歲後,常常睡到5、6點就爬上來和我一起擠著睡,加了Snoogle之後,就等於一張雙人床要擠4個人了(CJ+Snoogle+我+昕王子),而且為了讓昕王子可以順利爬上來,長邊就要放在靠CJ那側

總覺得用了這個「我愛一條柴」之後,夫妻感情會變差啊(笑),因為就是把兩個人分成楚河漢界了,感覺距離超遠的~



::總體評價::

一個定價$4000(網購打9折,$3600),說是孕婦枕當中最貴的,應該當之無愧!

因為枕心紮實,重量也是沒在客氣,有時候枕頭下半部掉到床下,午夜夢迴,實在沒力氣把枕頭拉起來;被壓在枕下的手or腳也會不太舒服,不過要有支撐力、就要夠紮實,要夠輕巧、支撐力就會差一些,或許也是難兩全吧...

只能等到後期,再來更新使用狀況囉。其實懷昕王子時,也是六O村就過了整個孕期,但它就只能顧到前面,孕後期背部的支撐力也很重要,所以Snoogle對於背部的支撐還是有它的優勢在啦!但體積偏大,相較之下就很笨重,如果有輕便又可以支撐背部的孕婦枕,就完美了(真貪心)

小小心得,僅供參考囉~ 

============== 

~2018/4/11新增~

體積太大,真心覺得要來滅火一下了...目前孕20W,從16W開始,已經琵琶別抱到Dreamgenii啦!!

雖然Snoogle是不少網媽大推的孕婦枕,但...可能真的不適合我吧!小小補充,謹供參考囉~

=============

喜歡記錄生活中平凡的點滴,讓這些片刻成為永恆。快來Lulu的粉絲團聊聊天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美麗媽咪必看

愛漂亮產後塑身衣之-迷思大破解!!!

胸部下垂OUT! 母乳媽咪也ㄉㄨㄞㄉㄨㄞ

還我緊肚皮!鬆垮不要來~

月子經驗談

月子▍三重、蘆洲月子中心參觀心得-台大幼幼、安安、好寶寶

月子▍月子中心怎麼挑?不藏私重點大分享~

月子▍婆媽長輩、月嫂、月子餐、月子中心,怎麼選才好?

月子▍坐月子到底是誰的事?觀念分享☕

懷孕大小事

孕▍7W4D聽心跳+打安胎針

孕▍懷孕後期症狀分享

孕▍喝糖水啦!! 孕24週口服75克葡萄糖耐受試驗

孕▍原來這就是高層次超音波~

孕▍懷孕後期症狀分享

孕▍2015/10/21 38周又3天入院待產驚魂記

孕▍懷孕營養品分享

孕▍自然產必備待產包總整理(附清單表)

孕▍♥♥我的孕婦寫真♥♥

孕▍有趣的胎夢--懷孕夢見老鼠

更多母乳經驗分享

母乳▍謹獻給和母奶並肩作戰的媽媽們

母乳▍產後19天60CC-->成功全母乳之路

母乳▍哺乳門診是什麼---看診經驗分享~

更多育兒觀念分享

碎念▌婚後要和對方父母住嗎之-當然搬出去住囉

育兒觀念▌讓人翻白眼的育兒藉口

育兒觀念▌餵藥不再像是虐童啦內有療癒餵藥影片~

育兒觀念▌新生兒保險-昕王子的保單大解析!!

育兒觀念▌新生兒保險--保單規劃篇

生活小技巧

生活小技巧▍護手霜擠不出來?小祕訣讓你用到最後一滴!

生活小技巧▍輕鬆去除消毒鍋水垢--秘訣大公開~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