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vado title2  

這已經是我第5件Bravado絲雅了!會想寫文只是單純因為買了那麼多件、也還蠻實穿的

所以寫給有需要的媽媽參考一下囉~ /不是邀稿/.../沒有實穿圖/.../自己穿比較準/

話說...我是個會提醒自己懷孕不要亂買東西的人,畢竟使用的時間就是那麼短

而且婦嬰用品又是出奇地貴,所以我只買該買&必買的

(延伸閱讀:小兵立大功-孕期好物懶人包)

Bravado算是孕哺內衣的大品牌,雖然貴,但我覺得是很值得入手的單品

這次購入的是絲雅的新款【YOGA系列】

IMG_91391

Lulu也曾在網路買過其他家的孕哺內衣,款式看起來一樣,

比較之後還是覺得Bravado的舒適度、穿起來的胸型、布料彈性都比較喜歡;

不過舒適度見仁見智,老話一句-自己體驗比較準~

接著就來分享一些細節吧

首先是常見的哺乳扣+下翻式罩杯設計,一開始穿的時候,真的很怕掰斷,但順手後就很好開了,擠奶時也方便

IMG_91431

側邊開口可以放胸墊(橢圓形),市面上也有搭配水滴狀胸墊的哺乳內衣,但我覺得還是Bravado比較柔軟好穿

IMG_91421

雖然橢圓形的胸墊一開始穿起來形狀有點小怪,但下水幾次後穿起來就會自然許多

有些水滴狀設計的胸墊,穿起來胸型沒什麼差別之外還會繃繃的...

難免擔心產後脹奶穿了會不會太緊,所以最後還是回到Bravado的懷抱了~

YOGA款比較特別的是,它的肩帶是可以拆成背後交叉的形式,算是給愛穿挖背背心的媽咪一項穿搭新選擇囉

IMG_91411

我發現它和原始絲雅最大的不同,就是前方下圍處新增了一個 Logo 整體感覺比較運動風

IMG_91451

是說也不會有人直接穿哺乳內衣運動吧,所以我覺得這項小設計是一個比較自嗨的概念

和Bravado其他款哺乳內衣一樣有附B扣,這主要是把哺乳內衣改造成一般內衣的功用

IMG_91441

不過我是覺得哺乳扣不影響穿著,所以即使後來沒餵了也沒有改裝成B扣

現在懷第二胎又可以再繼續穿著哺乳了^^

最後介紹這個,是一定要加購的加長背扣!加購價才$25,必BUY~~

IMG_91401

::總結::

我懷昕王子的時後,只有先買兩件穿穿看;

等到後來昕王子滿月了,哺乳的狀況也漸入佳境,才又再加購兩件(當時買兩件有打折)

尺寸方面,我有4件S、1件M的,除了懷孕後期穿S下圍比較緊,需要加長背扣外

產後哺乳時拿掉加長背扣,穿著S的睡覺也很舒服、不緊繃,即使罩杯增加了也能裝好裝滿

倒是M的對我來說下圍太大很少穿,可惜啊...

Bravado雖然出很多款式,但我還是把它定位在「孕哺階段」為主要穿著時機-彈性大、不激凸、胸型正常就好

至於集中&托高就別強求了(奶水那麼重,要托高也很有限吧),就靠平時的運動,還有按摩來補強囉~

(延伸閱讀:胸部下垂OUT! 母乳媽咪也ㄉㄨㄞ ㄉㄨㄞ(2017新增影片示範))

也幸好絲雅穿起來蠻合我胃口的,穿那麼久、洗那麼多次也都沒怎麼鬆掉,算是CP值頗高的孕哺好物!

以上就是我的簡單分享,也希望對需要的媽咪有幫助囉~

=================

喜歡記錄生活中平凡的點滴,讓這些片刻成為永恆。快來Lulu的粉絲團聊聊天吧 

 ===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: 

月子經驗談

月子▍三重、蘆洲月子中心參觀心得-台大幼幼、安安、好寶寶

月子▍月子中心怎麼挑?不藏私重點大分享~

月子▍婆媽長輩、月嫂、月子餐、月子中心,怎麼選才好?

月子▍坐月子到底是誰的事?觀念分享☕

美麗媽咪必看

胸部下垂OUT! 母乳媽咪也ㄉㄨㄞㄉㄨㄞ

還我緊肚皮!鬆垮不要來~

愛漂亮▍蝴蝶快飛走--兩個簡單的瘦手臂運動

華歌爾寶貝媽咪產前產後內衣褲+骨盆帶體驗分享

更多母乳經驗分享

母乳▍謹獻給和母奶並肩作戰的媽媽們

母乳▍產後19天60CC-->成功全母乳之路

母乳▍哺乳門診是什麼---看診經驗分享~

母乳▍母乳媽媽出國經驗分享

母乳▍職場媽媽母乳實戰分享(1)-工具篇

母乳▍職場媽媽母乳實戰分享(2)-寶寶篇

母乳▍職場媽媽母乳實戰分享(3)-媽媽篇

懷孕大小事

孕▍小兵立大功-孕期必備小物✔

孕▍懷孕也要漂漂滴-孕期穿搭分享❣

孕▍我的孕中期營養品-孕哺兒微藻DHA+新維他命↝同場加映:小維他營養嚼錠

孕▍傳說中的Snoogle孕婦枕--揪~竟好不好用呢〠

孕▍7W4D聽心跳+打安胎針

孕▍懷孕後期症狀分享

孕▍喝糖水啦!! 孕24週口服75克葡萄糖耐受試驗

孕▍原來這就是高層次超音波~

孕▍懷孕後期症狀分享

孕▍2015/10/21 38周又3天入院待產驚魂記

孕▍懷孕營養品分享

孕▍自然產必備待產包總整理(附清單表)

孕▍♥♥我的孕婦寫真♥♥

孕▍有趣的胎夢--懷孕夢見老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