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 of good stuff    

懷孕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耶(笑~)

這次要來分享我的孕期好物囉,有了它們,孕期不適感也會減少很多唷~

 孕哺內衣

懷昕王子的時候,大概撐到15W左右才換孕哺內衣(第一胎胖得比較慢...)

當時我買的是網路很有口碑的Bravado絲雅($1280/件),前後包了4件

雖然貴,但我覺得貴得還蠻有價值的~畢竟後來餵了1Y2M多的母乳都只穿它

但不開心的小插曲,是當年買完後就接到詐騙電話...希望QFma已經有加強安全機制了><

(延伸閱讀:接到Bravado的詐騙電話啦)

後來懷孕35W左右接到了華歌爾寶貝媽咪邀稿

DPP_6564

當時體驗的是有鋼圈的哺乳內衣,內衣的集中度、罩杯&肩帶的彈性都超優;

內褲的彈性很大之外,褲底設計也很耐髒好清潔~

但如果哺乳期的話,還是穿無鋼圈的內衣會比較舒適哦!

前陣子看到Mamaway有買二送一的活動,立馬包一組

發現它們的的罩杯質感偏硬挺、版型也較小,怕後期會穿不下

所以還是再敗了Bravado的瑜珈款,背後可以交叉,但已經漲價到一件1380了..><

bravado title2
(點圖看文章)

  

孕婦內褲

孕婦內褲通常分為高腰款和低腰款,我個人喜歡低腰的款式,比較不勒肚子

特別是懷孕後期肚子超大,即使是高腰款我也會把它反折下來穿,才比較舒服

記得要買台灣製的哦(品質有保障),之前買過六甲村的高腰款還蠻好穿的,洗完也很快就乾了

只是到後期我都是反折下來當低腰款在穿就是了~

  

加長背扣

這真的必買!!!

IMG_91401  

一般內衣店就有賣,一個大約$25-40

建議至少買2個,懷孕後期胸下圍瞬間變大時,非常好用!

這樣又省一筆買新內衣的錢了

 

孕哺枕

孕期腰酸背痛在所難免,不過我光是孕婦枕就有3,也實在是有點誇張

1咖是懷昕王子大概8W時,就在婦幼展購入的六甲村月亮枕

IMG_9225  

一個大概8-900,加買枕套1千出頭,算是孕婦枕裡面CP值不錯高的

但支撐不到背部,我們的床又沒靠牆,所以到懷孕後期還是會覺得功效有限...

2咖是在懷二寶到13W時,買了網路口碑很好的Snoogle孕婦枕

snoogle title
(點圖看文章)

質地紮實所以支撐力不錯(感覺可以當7M內寶寶的床圍),但我個人是覺得略顯笨重、難移動

3600的售價來說CP值就不是那麼高了...

▿▿▿

 3咖是在買完Snoogle沒多久,英國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」邀稿體驗的

tn_dreamgenii title    
(點圖看文章)

我覺得它算是集結六甲村和Snoogle的優點於一身的孕哺枕,三咖裡面我覺得它最優

但一個 2980價位不低...建議早買早享受囉

 

托腹帶/骨盆帶

我有兩條托腹帶,都是六甲村的。一條是懷昕王子的時候買的

懷二寶時這條,是廠商邀稿體驗更新一代的款式

MV-title    

(點圖看文章)

使用時記得上面那條帶子不要綁太緊,不然會勒住肚子不舒服

雖然它粉紅色的設計我覺得有點可惜(不小心露出來有點尷尬啊...)

但當手上拿東西無法空出來捧肚子(ex:散步或通勤),托腹帶可以幫不少忙唷~

▿▿▿

骨盆帶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,但它支撐的是比腹部還低的「骨盆」

我的骨盆帶一樣是【華歌爾寶貝媽咪邀稿體驗】的產品

DPP_6575
(點圖看文章)
  

中後期可以用得到,而且是時尚好搭的黑色,適合通勤步行時使用

像是上街購物、作菜、做家事這種需要長時間站立的情況,都可以用到唷~

 

孕期營養品

我覺得懷孕時孩子從媽媽身上吸收的營養,是「不定期但定額」的概念...

不會因為妳吃得比較少,孩子就吸收比較少,因為不夠的部分就會從母體分過去

所以沒好好補充營養就是自虐的行為了~而根據上一胎的經驗&醫生建議

孕期營養品大抵就是以下這些:

懷孕初期(0-3個月)----葉酸(計畫懷孕就可開始補充)

懷孕中期(4-7個月)----綜合維他命+DHA

懷孕後期(8M-出生)----DHA+卵磷脂+視情況補充鈣、鐵

我在懷昕王子的時候,有針對我的孕期營養品寫了一篇文章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

IMG_4767
(點圖看文章) 

不過文章裡寫到的,是我有吃過、而不一定是「推薦」唷~

像新寶納多我就不愛,除了味道不好聞、顆粒太大之外,我吃了還會便秘(綠便便),屢試不爽

所以懷二寶時剛好接到【孕哺兒邀稿】,吃過她們的孕婦維他命後,整個驚為天人! 

因為它是嚼錠,味道也好多了,so超推!

title for mami
(點圖看文章)  

有些媽媽懷孕後期會容易抽筋(本人就是),多補充鈣也很有效(個人經驗)

至於珍珠粉或燕窩之類的美容聖品,因為單價比較高

又要長期服用才會有明顯成效...掂掂荷包後,我還是偶爾奢侈一下就好,哈哈~

 

海倫仙度絲頭皮淨化液

我覺得這是懶人..不不,是忙碌媽媽的福音啊~

海倫仙度絲左邊這罐小藍瓶,完全正中我的紅心

海倫仙度絲  

3天沒洗頭也不會有油頭味,之前寒流來曾經挑戰6天沒洗...(不是懶哦~是太忙、太忙)

完。全。沒。油。頭。味 (個人經驗,不保證大家都一樣嘿)

懷孕後期洗頭超挑戰腰力,能少洗一次是一次,而且一組$200多,超平價

所以也把它歸到我的孕期好物裡面囉(真心希望可以單賣小藍瓶啊!!)

 

妊娠紋護理產品

不管什麼牌子或質地(乳狀、油狀、凝膠狀)都OK

懷孕的肚子一定要保養啊!!暫且不論能不能對抗妊娠紋

光是後期肚子快速撐開,就會常常癢得不得了,再不擦一點東西保護

直接抓抓撓撓的話,妊娠紋一定不會客氣的

之前也有寫過一篇文章分享我的妊娠紋按摩手法,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唷

page
(點圖看文章)  

文章裡的肚皮大概是我懷昕王子時36W的大小,當時的肚臍沒很凸、算平的(真好)

這胎到現在才20W,已經凸得不像話了,大笑的時候還會爆衝,真的很想掩面淚奔啊~~

還好之前都有好好地拍照紀念,不然這一胎就只能「望臍興嘆」了~

 

噢對,順便來分享一下懷昕王子時的孕婦寫真好了

pre01
(點圖看文章)   

當時身材比較瘦,整個就是有腰~的大肚婆,這胎已經變成肉肉孕媽咪啦

沒關係,產後我一定會好好運動,找回原本身材的(握拳)!!!


好的~以上就是我的孕期好物懶人包的分享囉

感覺很像也把我寫過的文章都回顧了一次...

也才發現:哇,我當媽後也寫了不少文章耶~

可能自己本來就愛東寫寫、西寫寫,加上文章被其他媽咪認同,就更努力寫了

如果有人因為我的分享而受益,那努力寫的文章就值得了!

想當初我也是從茫茫網海中,一點一滴學習怎麼當媽媽的...

總之希望這次的分享,對在看文章的妳有幫助唷

=================

喜歡記錄生活中平凡的點滴,讓這些片刻成為永恆。快來Lulu的粉絲團聊聊天吧

 

===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: 

月子經驗談

月子▍蘆洲好寶寶月子中心-入住心得

月子▍三重、蘆洲月子中心參觀心得-台大幼幼、安安、好寶寶

月子▍月子中心怎麼挑?不藏私重點大分享~

月子▍婆媽長輩、月嫂、月子餐、月子中心,怎麼選才好?

月子▍坐月子到底是誰的事?觀念分享☕

美麗媽咪必看

愛漂亮產後塑身衣之-迷思大破解!!!

胸部下垂OUT! 母乳媽咪也ㄉㄨㄞㄉㄨㄞ

還我緊肚皮!鬆垮不要來~

懷孕大小事

孕▍懷孕也要漂漂滴-孕期穿搭分享❣

孕▍7W4D聽心跳+打安胎針

孕▍懷孕後期症狀分享

孕▍喝糖水啦!! 孕24週口服75克葡萄糖耐受試驗

孕▍原來這就是高層次超音波~

孕▍懷孕後期症狀分享

孕▍2015/10/21 38周又3天入院待產驚魂記

孕▍自然產必備待產包總整理(附清單表)

孕▍♥♥我的孕婦寫真♥♥

孕▍有趣的胎夢--懷孕夢見老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