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7點30分左右,我和老公在外面買晚餐時,接到一通來電顯示「+227 0844 42」的電話(看起來超怪的),自稱是QFma的員工,說我一個月前有購買他們的哺乳內衣,他陳述的款式、件數金額都沒錯。

 

但詭異的來了,她說因爲工作人員的疏忽,幫我設定了什麼12期分期,看我以後還會不會再買,如果還會買的話就會從明天開始扣款,然後每次消費打85折。

 

當時我人在外面,聽不清她說什麼,心想應該還會再買吧,就說:是之後消費都打85折嗎?那我直接下單就ok了嗎?她就說:「好的,那我們就通知銀行開始扣款囉」我一聽不太對吧!又沒買東西扣什麼款?於是我就問她,她就回說:「就是會分期扣到2萬塊這樣…妳之後不會買到2萬嗎?當然我們不是要強迫消費的意思啦

 

我整個嚇到,我又不是要當奶媽,怎麼可能哺乳內衣買到2萬多@@,況且現在這個時間打,隔天馬上通知銀行扣款也太怪!當下就拒絕了什麼奇怪的分期85折這件事~

 

因為Bravado哺乳內衣在網路上很紅,雖然也有PO他們的粉絲團告知了,不過他們給的答覆也是官方說法,就說要我們避免接聽來路不明的電話之類的,問題是,這和接不接來路不明的電話無關呀,重點是QFma的客戶資料外洩了>< 

 

特別po出來和記錄+分享一下,想想真可怕,因為懷孕期間本來就會買很多東西+填寫很多資料的,現在連消費資訊都可以全都漏,個資...?可以吃嗎?噢…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