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前我是個很愛運動的人,三不五時就去健身房疏通一下筋骨,就連懷孕28周後,我也會藉著游泳來放鬆身體

但自從當了媽媽以後,反而就沒有時間好好的運動了,所以筋骨痠痛的問題就越來越嚴重,而且隨著昕越來越有份量,我的手腕也開始出現媽媽手的症頭,天啊~

大概是內心的呼喊太強烈,所以很快就接到媽咪拜邀稿體驗一套要價4,800的EUNICE「幸福可可-美肌釋壓護理課程」,哇嗚~我以前從沒做過SPA,這次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呀(握拳)

▼EUNICE「幸福可可-美肌釋壓護理課程」體驗券
IMG_7526 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接觸展覽,如果有在跑美容展的女孩兒們就知道,EUNICE是美容展常客,所以我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,而且他們全台灣都有分店,所以交通上來說也是蠻便利的~

這次我是到蘆洲復興館(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65號1樓)進行體驗,可以捷運搭到「三民高中站」再走大概5分鐘左右就到了

本來這次想請攝影師老公幫我紀錄我的SPA初體驗,順便也可以和大家分享,但服務人員說SPA過程不可以拍照,所以只好忍痛請老公先等我享受完再說了> <

▼一進門就是一貫的乾淨清爽路線

 tn_IMG_7534  

tn_IMG_7533  

整個體驗的時間是110分鐘,內容包含了:活力放鬆美背釋壓(後背)+腿部漫步釋壓按摩(正面腿部)+魔提釋壓引流排毒(正面腿部)+全身溫感排水護理(全身)+淨透深層清潔美妍(臉部)+可可多酚緊緻保濕護理(臉部)+七段式粉晶頭部釋壓按摩

其實內容都是可以隨客人需求調整的,因為我覺得最近手腕有一點卡卡的感覺,加上覺得產後肚子還有點鬆鬆的,所以就請服務人員幫我把全身溫感排水護理和淨透深層清潔美妍,替換成了手臂、腹部和腿部的按摩(沒有另外收費)

確認完等一下要做的療程內容以及按摩時的精油種類後,就先到走廊底的淋浴間卸妝&淋浴

浴室裡面除了浴帽以外還有附免洗小丁,如果覺得全裸作SPA會怪怪的話,也可以把小丁穿在裡面,會比較有安全感唷~

淋浴完畢後,就開始正式療程了~

一開始芳療師先以手掌按壓背部來放鬆身體,接著就開始精油按摩,這次我選的是玫瑰精油,芳療師除了以手掌和手指按摩之外,還利用手臂、手肘以及身體的力量來引流,可能太久沒運動了,所以芳療師按到肩胛骨時有一塊氣結的時候,因為想幫我推散,所以按壓的過程還蠻痛的> <

由於按摩可以促進循環,因此我已經開始冒汗,身體也熱熱的,好像正在做運動的感覺

芳療師說因為他們的引流手法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,所以體內循環也會加快,會覺得口渴、大量流汗或是想上廁所都是正常的,回家以後記得要多補充水分

所以這次按摩的部位,除了背部、手臂、腿部(正反面都有)和腹部之外,因為芳療師聽到我有在餵母乳,所就就加碼了胸部的按摩護理(沒有另外收費)

▼再來就是這次SPA的重頭戲-可可多酚緊緻保濕護理

SPA-2  

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本來以為這個療程是全身塗滿巧克力,就像掉進巧克力漿一樣,結果是我想太多啦,哈哈~

其實這個療程只有focus在臉部而已唷,是採用法國進口巧克力,讓可可多酚的抗氧化力,來延緩肌膚老化、撫平細紋及修復肌膚問題

芳療師拿著調製好的可可漿一接近我的臉時,就聞到淡淡的巧克力香,一塗上臉的瞬間有一種溫潤的感覺,再加上可可溫和的味道,整個人瞬間放鬆許多

而芳療師也同步進行頭部的釋壓按摩,雖然不確定「七段式按摩」到底有哪七段,不過透過粉晶的按摩,頭腦也清醒了起來

這時整個療程也到了尾聲,於是芳療師輕輕把我的面膜卸下來,很有趣的是,它就整塊像是黑色的軟面具一樣(好想拍下來呀!!!),本來想帶回家做紀念的,但想說這種要求好像太搞笑了,就只能默默在心裡和這個巧克力面具說掰掰了~

心得:

這是我第一次做SPA,不得不說女生在進行SPA的時候,因為是全裸的,所以找到一家安全、潔淨&有信用的店家是很重要的!

而這次整個體驗過程中,芳療師不會強迫推銷一些產品或療程,也是讓人安心的主因

雖然不能拍照有點可惜,不過這也是店家對客人隱私的一種堅持,所以也算是有加分囉~

但這次我的臉對他們的產品有一點過敏,或許是我對一些草本成分比較敏感吧,像之前試用SISLEY的貴婦乳液也是爆發紅腫大過敏,不過用開架的乳液還沒遇過過敏,哈哈(大概是老天爺在幫我省荷包)

之後我回到家換衣服時,老公看了我一下,說:「現在SPA還有刮痧哦?」我才知道,哎唷~按到出痧了啦!大概是當時芳療師想幫我推開氣結,就用力過猛了,所以大家做SPA時若覺得痛就要提醒一下芳療師,不要咬牙忍耐嘿~

▼整個呈現刮痧貌...哈哈(請忽略一些不必要的細節 噗..XD)

tn_IMG_7538  

這次的SPA體驗定價是4,800,雖是個超~~貴婦的價錢,不過EUNICE常常有舉辦優惠票券的活動,像是之前才結束的的夏季旅展就有看到他們的蹤跡,有的療程票劵甚至可以打到3-4折左右,有興趣的女孩兒們不妨去看看,用優惠的價格,來疼愛自己&放鬆一下身心吧~

===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:

美麗媽咪必看

愛漂亮產後塑身衣之-迷思大破解!!!

胸部下垂OUT! 母乳媽咪也ㄉㄨㄞ ㄉㄨㄞ

還我緊肚皮!鬆垮不要來~

食用心得--COSTCO WEIDER膠原蛋白

ღ華歌爾舒適律動美背運動內衣+2款瘦手臂運動分享ღ

華歌爾寶貝媽咪產前產後內衣褲+骨盆帶體驗分享

更多母乳經驗分享

母乳▍謹獻給和母奶並肩作戰的媽媽們

母乳▍產後19天60CC-->成功全母乳之路

母乳▍哺乳門診是什麼---看診經驗分享~

母乳▍母乳媽媽出國經驗分享

母乳▍職場媽媽母乳實戰分享(1)-工具篇

母乳▍職場媽媽母乳實戰分享(2)-寶寶篇

母乳▍職場媽媽母乳實戰分享(3)-媽媽篇

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喜歡這篇分享,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

 Miss Lulu的幸福紀事】逛逛唷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