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原蛋白title  

很多媽媽在懷孕時會特別補充膠原蛋白、真珠粉、燕窩等,希望可以一人吃兩人補

所以昕王子還在肚子裡的時候,我趁著匯率低

去日本掃了一些明治的膠原蛋白粉回來屯

隨著肥嫩肥嫩的昕出生之後,睡眠不足+勞心勞力的情況與日俱增

呈現一個兒子越來越肥嫩,老媽越來越乾枯的情況...

這怎麼可以啊~~

想說明治的也吃完一陣子都沒補貨了,恰巧看到COSTCO的DM上

有一款【WEIDER膠原蛋白】,就去扛了一罐回來...

(延伸閱讀:COSTCO WEIDER海洋膠原蛋白粉(食用心得))

▼份量蠻大的,一罐有450公克!但仔細看看它的功能是針對強韌頭髮和指甲(紅圈處)
tn_IMG_9265

說真的,長期大家對於膠原蛋白的功能,有著過度美好的想像,

認為吃了臉就會ㄉㄨㄞ ㄉㄨㄞ,

但其實針對臉部皮膚有立竿見影效果的話,醫美一定最快囉

▼成分說明也拍給大家參考一下,它的成分來自於豬,若是來源是魚的話則價錢會更高些(標榜分子小、好吸收)
tn_IMG_9266  

▼英文的成分說明也給大家參考
tn_IMG_9267  

▼當時一罐$739,換算下來比明治的還便宜許多
tn_IMG_9268  

▼轉開盒蓋裡面還有一層密封膜,避免受潮~要準備打開囉
tn_IMG_9269  

▼一打開覺得粉質很細(欸...這好像是在形容粉餅),中間凸起物該不會是...
tn_IMG_9270  

▼於是出動我的紫色小湯匙...
tn_IMG_9271  

▼呃..就是採集化石的概念吧...湯匙整個埋進去了
tn_IMG_9272  

▼沖泡方式是每次10公克(大約1.5匙),加入180-240cc的飲料中
tn_IMG_9273  

▼1.5匙的份量其實蠻多的,拍張湯匙正面、側面的比例尺來參考就知道了
tn_IMG_9274  

▼側面,一匙的份量真的很多吧~
tn_IMG_9275  

▼上面的封膜我會保留一部分,這樣可以拿來把湯匙刮平
tn_IMG_9276

▼其實我覺得1.5匙有點太濃郁了(很怕腥味),所以我後來都只泡一匙,
然後加一包立頓奶茶(立頓奶茶的量比較多,可以壓腥味)
tn_IMG_9277  

▼泡起來是這種感覺,加了奶茶後可以比較cover掉腥味(是個豬皮湯+奶茶的概念)
tn_IMG_9278  

膠原蛋白粉我只買過明治的,而且是在日幣:台幣大約4:1的最低點買的,

如果有吃過明治的人,想換換口味,以下的比較可以給妳們參考:

價錢

明治$23.5/天(以我購入時匯率計算)  / COSTCO WEIDER $16.4/天

COSTCO WEIDER 

來源

明治 魚 /COSTCO WEIDER 豬

明治 

口味

明治 無腥味/ COSTCO WEIDER 腥味重重(這點是個人感覺啦)

明治 

 

▒總心得

基本上,我們對於「吃膠原蛋白、補膠原蛋白」

這件事不需要有過度美好的想像,因為吃下去一湯匙,

可能只吸收到1/10,但我們還是可以做一件事

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形成...那就是多吃蔬果

其實當身體在合成膠原蛋白時,

維生素C是重要的輔酵素Co-enzyme

這就像中藥藥引子的原理,所以想讓皮膚澎潤美膩、

膠原蛋白多多多,多補充蔬果,

吸收更多的維生素C也是另一種由內而外的好方法哦~

至於COSTCO WEIDER膠原蛋白的成效...

等我整罐吃完再來報告吧

 =================

喜歡記錄生活中平凡的點滴,讓這些片刻成為永恆。快來Lulu的粉絲團聊聊天吧

 

==============

~延伸閱讀~

美麗媽咪必看

愛漂亮產後塑身衣之-迷思大破解!!!

胸部下垂OUT! 母乳媽咪也ㄉㄨㄞㄉㄨㄞ

還我緊肚皮!鬆垮不要來~

更多母乳經驗分享

母乳▍最終章!華麗轉身的時刻-退奶♪

母乳▍寶寶黃疸就要停餵母乳?莫急莫慌莫害怕☺

母乳▍謹獻給和母奶並肩作戰的媽媽們

母乳▍產後19天60CC-->成功全母乳之路

母乳▍哺乳門診是什麼---看診經驗分享~

母乳▍母乳媽媽出國經驗分享

母乳▍職場媽媽母乳實戰分享(1)-工具篇

母乳▍職場媽媽母乳實戰分享(2)-寶寶篇

母乳▍職場媽媽母乳實戰分享(3)-媽媽篇

婚姻碎念

婚姻▍婚姻中的AA制,到底行不行? 

婚姻▍人夫必看:不當豬隊友,一分鐘變身神隊友 

婚姻當婆婆說:我會把你當女兒...

婚姻▍對於所追求的幸福,妳感到自在快樂嗎?

婚姻▍巫婆?毒菇?逆媳?改善婆媳關係不妨試試...

婚姻愛要大聲說:老公我愛你❤

婚姻▍想婚頭?先聊聊這三件事I

婚姻▍想婚頭?先聊聊這三件事II

碎念▌婚後要和對方父母住嗎之-當然搬出去住囉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