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圖    

當了媽媽後就沒時間運動?其實當了媽媽後才更要運動啊!

不管孕前多照顧身材,往往也會在卸貨後瞬間鬆垮!! 雖說哺餵母乳可以讓身材恢復得比較快,但瘦≠好看,維持身體的緊實度才是重點呀!想要有緊實的Body,運動就是關鍵囉~

之前有分享過不要讓產後肚皮瞬間走山的運動(點我看還我緊肚皮!鬆垮不要來~

除了毅力之外,擁有一件好看又舒適的運動內衣,對於激勵我們去運動也有很大的助力哦~

所以這篇就來和大家分享 【華歌爾】舒適律動美背運動內衣

說真的,以前我運動時寧願穿著一般內衣,也不喜歡換運動內衣,因為...

胸型變超扁(像兩沱荷包蛋)     拉完筋,內衣已不知跑位跑哪去了    流汗後,背後一整片黏+悶+熱

但【華歌爾舒適律動美背運動內衣】完全顛覆了我對運動內衣的負面印象,閒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

▼主角登場!!正面素色無痕設計,特殊立體壓紋,就不用擔心穿著時胸部扁扁囉
CJ_2101    

▼肩帶加寬設計運動時能夠分散肩頸的壓力點,運動時更貼身、更舒適
CJ_2103    

▼而且拉近一看,肩帶的內部採用網紗設計,減低了雙層面料的悶熱感,透氣性更加分
CJ_2102    

▼這裡還有個貼心point,就是一般運動內衣都沒有的-肩帶可以調長度!!
CJ_2104    

這也是讓它不但支撐力強,穿著時還可以舒適又有型的秘密哦

▼再來可以看到這邊的小開口,不用說也猜得到它的功能了吧
CJ_2105    

▼沒錯,這就是放置襯墊用的,由於開口很小,所以不用擔心運動時襯墊會掉出來
CJ_2106    

▼不得不稱讚這個襯墊,除了形狀和內衣罩杯吻合、不易跑位之外,還沿襲了華歌爾內衣的性感小心機,採下厚上薄的設計,讓我們穿起運動內衣時也可以up up好ㄉㄨㄞ ㄉㄨㄞ喲
CJ_2107    

一般體育品牌的運動內衣重視吸濕、排汗等「功能性」,但華歌爾的運動內衣還兼顧了「美觀性」,這真的只有專注在內衣研發45年的老牌子,才會注意到女生運動時,除了希望可以舒適,也希望可以美美的小貪心呀~

▼嗯哼,既然名為「舒適律動美背運動內衣」,美背設計就是它的最大亮點囉!
CJ_2110    

▼不但設計美翻,連彈性都讚翻!
CJ_2111    

▼雖然只分M和L碼,不過超強彈力布料,外加可調整長度的肩帶,完全不用擔心尺碼的問題(附上尺寸對應給大家參考: M-A70-75、B70、C70;L-A80、B75-80、C75
CJ_2108    

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實穿圖吧

▼這是最新款的蘋果綠,穿起來有種粉嫩的少女感,個人覺得看起來有點正(自己講比較不會害羞)
CJ_2115-2    

它也有黑色可以選擇,黑色是安全色、蘋果綠則是比較特別,各有特色。不像一般運動內衣採用大色塊的設計,採用實搭的純色款式,所以即使是當作一般的內搭也非常OK唷

▼泥看看,市面上有哪家的無鋼圈運動內衣,可以把胸型顧到這麼正點的?集中托高都兼顧,大概也只有華歌爾能辦到了
CJ_2114    

▼愛運動的女孩最美麗,穿到一件好看又舒適的運動內衣,不但可以心情大好,也可以讓自己運動時的美感大大大加分啊~(瘦手臂運動請點此)
CJ_2113    

▼穿著這款運動內衣一段時間後,讓我很驚豔的是,雖然它的支撐&包覆性都很足夠,居然沒出現什麼勒痕耶!這點相當優秀哦
CJ_2121-2    

重點是,這款【舒適律動美背運動內衣】,現在還有活動促銷!

是將近5折的甜甜價,別說我沒提醒,趕快手刀到官網看看吧http://www.wacoal.com.tw/product/item/3337

最後就讓我以「阿諾一般的美背」(哪招?)來做Ending囉!

CJ_2123   

 希望今天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唷

 

==============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美麗媽咪必看

 

愛漂亮產後塑身衣之-迷思大破解!!!

 

胸部下垂OUT! 母乳媽咪也ㄉㄨㄞ ㄉㄨㄞ

 

還我緊肚皮!鬆垮不要來~

 

食用心得--COSTCO WEIDER膠原蛋白

 

愛漂亮▍蝴蝶快飛走--兩個簡單的瘦手臂運動ღ

 

華歌爾寶貝媽咪產前產後內衣褲+骨盆帶體驗分享

 

 

 

 

育兒用品分享

 

吃喝玩樂▌逛街囉--質感&設計感兼備的Hallmark Babies初體驗

 

育兒用品▍夏天到!試試舒適涼快的奇哥Chic"a"Bon內著吧❤

 

育兒用品▍時尚美型的--荷蘭Greentom經典款嬰兒推車

 

育兒用品▍喜福呼呼睡-舒適透氣的喜福六重紗防踢被

 

懷孕大小事

 

孕▍懷孕後期症狀分享

 

孕▍懷孕營養品分享

 

孕▍自然產必備待產包總整理(附清單表)

 

孕▍♥♥我的孕婦寫真♥♥

 

=================

 

如果喜歡這篇分享,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

 

 Miss Lulu的幸福紀事】逛逛唷,謝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