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per title  

Zooper這個來自美國的嬰兒推車品牌,大家一定不陌生吧~

這次要分享2017年最新款-Salsa²智能小戰車

<本文為Zooper旌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邀稿>

只能說Salsa²不但本身功能多元,連贈品也是個吃到飽的概念,可算是一款高顏質+高CP值的嬰兒推車哦~

光是顏色就有六款,一開始在輕雲灰和靛藍之間猶疑了很久,因為Salsa²的靛藍也超美!!

但考量到之後可能還會有性別未定的二寶,最後還是輕雲灰勝出囉,點我選色去~

話不多說,就讓Lulu來揭開Salsa²的面紗吧~

首先是推車本體,結構簡單、安裝方便
tn_CJ0001  

▼看~說明書超貼心的,每個步驟都有圖示,照圖片安裝就easy easy囉
tn_CJ0002

特別Zoom in 一下我最care的車輪,因為推車最主要就是在於推行時的「推感」,所以我通常都會focus在車輪的部分,先來看看輪徑吧~

▼Zooper這款Salsa²前後輪徑都是14.5公分,屬於輕型小輪徑車款,但輪徑還是比一些日系輕型推車還大一點
tn_CJ0007

▼如果遇到比較不平的路面,前輪有定向功能,只要把卡榫向下鎖就可以定向
tn_CJ0003

▼卡榫向上推就恢復360度萬向功能
tn_CJ0004  

Salsa²很特別的是,採用四輪獨立剎車,搭載四輪隱形彈簧設計來增加穩定度
剎車  

▼組裝完成!!!灰色車身搭配青花瓷質感的新生兒睡墊,超正~~
tn_CJ0006  

雖然它說是「新生兒睡墊」,但體重近12公斤的昕王子坐上去,也不會覺得擁擠;表面是防水布、觸感Q彈,我覺得冬天使用起來應該蠻保暖的;

如果很會流汗的孩子,夏天就可以改鋪涼墊。話說Zooper也有涼墊唷,後面的照片裡就可以看到囉~

枕頭的部分,雖稱為「新生兒頭枕」,不過我覺得它中間的空間蠻大的,大寶寶使用也不成問題
tn_CJ0008

▼而且拆卸方便,只要一按就可以輕鬆取下~
tn_CJ0009

一切Setting OK了之後,就帶著Salsa²出去逛逛吧~

這天我們穿上之前去哈佛買的「全家服」,到陽明山的納美花園踏青啦~~

tn_IMG_6722  

▼當天納美花園有舉辦戶外婚禮,所以布置得超~美~
tn_IMG_6696

▼當然免不了來「馴車」一下囉,直接挑戰凹凸不平的草皮!! 
tn_CJ0003

我覺得和一般日系輕量型推車比起來,Salsa²真的比較穩哦~而且前輪也可針對顛簸地形,設定成「定向」增加穩定度

▼接著就開始玩起你臭臉、我笑臉;你笑臉、我臭臉的遊戲
tn_CJ0006tn_CJ0004

 

現在就來看看Salsa²千變萬化的功能吧

 

頂蓬可自由調節

頂蓬上方有一個拉鍊,拉開就可以變成全罩式頂蓬
tn_CJ0007

▼像這張就是頂蓬拉鍊拉開的狀態,即使完全躺平,前面也可以大面積遮蓋
tn_IMG_6674

拉合就可以遮陽,也不會擋住寶寶視野
tn_CJ0008

 

隨時變換推行方向

一般推車都是讓寶寶固定面向前方的,但Salsa²可以隨時調整推行方向。如果是年紀較小的寶寶,就可以採用面向父母的方向來增加孩子安全感

調整方式很簡單哦~只要雙手同時拉起兩邊的卡榫,再把把手向前推就OK了
tn_CJ0016tn_CJ0017tn_CJ0018tn_CJ0021

這種媽媽視角是不是很不錯R~(雖然昕王子目前是熱到滿頭汗的狀態,哈哈)
tn_IMG_6724  

▼當天飆破36度的高溫雖然讓昕王子滿頭大汗,但多虧Zooper的涼墊,背後摸起來只有微微的濕潤感
tn_CJ0022  

再補充一張涼墊的照片吧!厚度紮實彈性好、花色百搭。在台灣「涼墊」是必買品,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參考Zooper賣場
IMG_7016  

可隨身高自由調整把手高度

這項設計我覺得很貼心呢~只要雙手同時按住兩旁藍色按鈕就可以調整高低囉(我是因為怕檔住畫面才把手放在上方的唷~) 

推車把手高度調整  

目前1Y11M的昕王子正處活力旺盛的階段,推車把手調到較低的位置,剛好可以拿來讓他消耗一下精力

而且他推得超興奮啊!!這是之前在四四南村拍的,他整路推到台北101都不肯放手,媽媽我看得超療癒

 

如果家有二寶的話,這項功能就可以讓大寶輕鬆當個稱職小幫手唷~

 

扶手自由拆卸,方便大寶寶自由上下
 扶手  

 

椅背自由調節,可調整至180度平躺

我覺得和一般輕量型推車相比,Salsa²的椅背調整方式還蠻簡單好操作的

採無段式調整,圖中有兩條拉繩,上面黑環的就是將椅背向上調的,下方灰環就是將椅背向下降的
椅背1

下圖就是實際操作方式,是不是很簡單呢?
椅背  

 

腿靠高度自由調節

只要抓住腿靠下方向上提,就可以將腿靠調成水平或向下;孩子在推車上睡著時,就可以調成水平,腿腿也會比較舒服哦~
腿靠  

 

超大置物藍+便利置物袋

Salsa²的置物空間真的不簡單!不但好放而且也蠻好拿的~

這個是Lulu的媽媽包,超大一顆!
tn_CJ_2025  

但也可以簡單地就放入推車底下的置物籃
tn_CJ_2008  

背後的置物袋也是一大亮點哦!!可以放入悠遊卡、面紙或是安撫用的小餅乾之類的
tn_CJ0009

 

一推一按,快速收車

蠻多輕量型推車都有這樣的設計,同時推+按就可以收起
tn_CJ_2030   

雖然官網上提到可以「單手收車」,但我覺得以女生的力量來說,還是要兩手並用比較好收
tn_CJ_2023  
   

可拆式後檔片,冬天好防風、夏天超涼爽

這也是我很驚艷的功能!!! 雖然便利置物袋就會連帶被拆下來,不過我都會背一個隨身包包裝個人小物,所以拆下也不影響使用~
tn_CJ0010

tn_IMG_6675

台灣的夏天常常悶熱難耐,當爸媽的我們很難體會坐在推車裡到底多悶熱。Salsa²這項超人性化設計,讓Lulu要給N個讚~~

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炎炎夏日,昕王子還可以在Salsa²裡睡得很安穩的原因吧~  

tn_CJ_2005-1   

再來就是我覺得超厲害的贈品們啦!!!!

雨遮-

Salsa²的雨遮收起來體積超小,祕訣就在於它的「半罩式」設計減少了體積。這點讓我很驚艷,因為市面上的雨遮收起來都好大一沱,收在置物籃超占空間;但因為Salsa²的頂蓬防水度很高,只要將下方勾好(鉤子在前輪後方)就可以達到很好的防雨效果,所以這樣的設計我覺得超讚~
tn_CJ_2028

 

蚊帳-

這是我的最愛~~

每當昕王子在推車裡睡著時,我就會把蚊帳蓋下來,除了可以防蚊之外,還可以遮光,又可以保持通風透氣
tn_IMG_6676  

只要勾住前輪後方的鉤子,就可以固定住
tn_IMG_6677  

像前陣子天氣熱,我就把後面的擋風片拆下,這樣前後空氣對流

昕王子睡得好舒服,媽媽逛得超輕鬆
tn_CJ_2004-1  

 

防風腳罩-

去年冬天帶昕王子出門時,雖然都會穿厚厚包緊緊,不過迎面來的冷風還是吹得腳底冷颼颼

附贈的腳套從腳底就完全包覆,滾邊也是漂亮的青花瓷色系
tn_CJ_2027

還有一個贈品是「汽座安裝繩」,主要功能是將提籃式汽座固定在推車上的,如果有興趣就再詢問店家用法吧~
tn_CJ_2029

 

::總心得::

多虧廠商們的厚愛,目前家中加上【Zooper Salsa²智能小戰車】就已經5台推車啦!!也讓我們的倉庫像停車場一樣(笑)

用過這麼多嬰兒推車,用最簡單的形容詞介紹Salsa²智能小戰車,就是多變、輕巧、舒適

Salsa²的車體窄,很適合台灣狹小的騎樓與巷道;針對沒有無障礙設計的舊大樓,重量只有6.4公斤的Salsa²扛起來也比較不吃力

價格是不到萬元的中等價位,功能完整之外,還附贈了許多推車必備品,只要視需求購入掛勾或媽媽包就OK囉~

外形與配色時尚好看,如果以推車的功能性價格為優先考量的話,一定要試試Salsa²唷!!

好的~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邊囉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Zooper官網▌ www.zooper.tw   

Zooper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oopertw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n_CJ_2003-1  

===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:

育兒用品分享

 

育兒用品▌Do-A-Dot-Art!點點畫筆-輕鬆享受塗鴉趣
育兒用品▌超安全、好方便-Joie Spin360 isofix 0-4歲全方位汽座
育兒用品▌3款喝水杯比較-大眼蛙、狐狸村、Munchkin Miracle 360°

奶瓶刷比一比!! 海綿、尼龍、矽膠哪個好?

美麗媽咪必看

愛漂亮▍產後塑身衣之-迷思大破解!!!

胸部下垂OUT! 母乳媽咪也ㄉㄨㄞㄉㄨㄞ

還我緊肚皮!鬆垮不要來~

更多育兒觀念分享

碎念▌婚後要和對方父母住嗎之-當然搬出去住囉

育兒觀念▌讓人翻白眼的育兒藉口

育兒觀念▌餵藥不再像是虐童啦內有療癒餵藥影片~

育兒觀念▌新生兒保險-昕王子的保單大解析!!

=================

喜歡記錄生活中平凡的點滴,讓這些片刻成為永恆。快來Lulu的粉絲團聊聊天吧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