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就在某天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的時候,看到這個畫面

tn_IMG_8055  

 

所以寫這篇文純粹印證了我「吃一次虧、學一次乖」的親身經驗

 

因為目前還在餵母乳,所以感觸也特別特別深刻,決定要寫一篇文來「勸世」一下

 

話說當時打開冰箱,連「啊..」的聲音都發不出來,只是整個人石化、內心默默淌血

因為我家冰箱一直會有兩側非常非常燙的情況,外加冰塊也常常莫名融化;有時只要下層稍稍用力關門,上層門就會彈開...

只是冰塊融化比較無感,但母奶冰棒融化,實在是讓我心碎了一地,所以隔天立馬打給經銷商,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

師傅很快就打電話來了,說明了關於冰箱發熱的部分,是因為冰箱是靠兩側側板的冷凝器散熱,冰箱內溫度太高時側板就會發熱,環境溫度越高側板溫度就越高,基本上算是正常的

至於冰箱門關不緊的狀況,他電話說明處置方式後,整個一語驚醒夢中人啊!!

CJ出手後就輕鬆地解決了問題(老公好棒棒放閃囉

嗯哼,關鍵就是冰箱角度,請你跟我這樣測試吧───

首先打開家裡的冰箱門至45,如果不會自動闔上,就可能會產生冰箱關不緊的問題(而且還會很耗電哦)
tn_IMG_8715    

上層一樣實驗看看
tn_IMG_8714    

如果你家的冰箱不會自動闔上的話,這時請將前腳墊高一點點(不要墊太高),就可以解決問題了
tn_IMG_8719  

是不是很簡單?這樣就可以讓冰箱保持緊閉,即使下層稍稍用力關門,上層也不會彈開

冰箱門打開45度時,要像這樣會自動關上才是正確的唷
  

雖然一開始安裝冰箱的時候,工作人員有測試過,但可能裝了東西後的冰箱狀況不太一樣,加上我家地面有點斜斜的(希望不是地層下陷之類的),冰箱就變成有點前傾了

當然,冰箱門不要裝太重的東西也是重點~

總之這算是有點冷門的小常識,大家可以在家裡測試看看,只要幾個簡單的小步驟測試+調整就OK了,希望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樣發生慘案囉~

==============

這是Miss Lulu新成立的粉絲團,會不定期推出好康活動,歡迎推推+給我一個讚哦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