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07

我超愛吃珍珠!!但現在珍奶都很大杯,每次喝到後來都超飽又超膩

前陣子逛到全聯發現架上貼了「即食珍珠」的廣告單,整個被吸引到~~

tn_IMG_6241  

跑了幾次總算買到啦!!!用泡的珍珠耶~超妙!!

就趕快來「開泡」給大家看看吧

好的~心得大概都在影片裡說了,再來個不負責評比好了...

口感 ★★★★

沒有現煮的Q,總體來說中間偏硬,除非水夠燙或泡夠久,但外層的部分也不會到爛爛的啦,曾經吃過外面賣的是內硬外爛的,所以我覺得這款即食珍珠還贏過某些店面賣的口感呢~

味道 ★★

雖說是「黑糖」口味,但可能因為先泡過熱水再泡到其他飲料裡之後,就比較沖淡它原本蜜進去的糖味,so吃第一口的珍珠時沒啥味道。不過泡一段時間後珍珠就會吸收奶茶的甜,但總體來說還是偏淡口味珍珠啦!

IMG_6310

外觀 ★★★★

就和一般珍珠沒兩樣,還有賣另一款彩色的,但我個人喜歡吃傳統的珍珠,所以就沒選彩色款囉~

價錢 ★★★★★

一包$59,如果以一杯珍奶$35up來說的話,這價錢可說是很划算!!我這次大概只用掉1/6包不到吧,也有彩色款的珍珠,一包$69。

方便性 ★★★★

只要85的熱水泡30秒就好(個人建議可以泡久一咪咪),和現煮的比起來當然是超方便又快速,不用一次煮一堆。不過就是熱水泡過之後,再加冷飲就會喝起來溫溫的不夠涼,除非加很多冰塊,所以扣一星。但如果泡成熱飲的話就非常OK囉~

tn_IMG_6309

::總體::

我是個常常會一時嘴饞想喝珍奶,卻又喝不完整杯的人...(掩面)。這時候CJ就會很想哭(因為最後都是給他),所以這個即食珍珠就很適合我,可以控制食用量,老公應該也會覺得得救了!!而且不用像煮傳統珍珠一樣怕燒焦,要一直顧火,方便度很加分

是說珍珠不是什麼太健康的食品,吃多了也會胖,還是控制一下比較好囉~

===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:

美麗媽咪必看

愛漂亮產後塑身衣之-迷思大破解!!!

胸部下垂OUT! 母乳媽咪也ㄉㄨㄞ ㄉㄨㄞ

還我緊肚皮!鬆垮不要來~

愛漂亮▍蝴蝶快飛走--兩個簡單的瘦手臂運動ღ

生活小技巧

生活小技巧▍護手霜擠不出來?小祕訣讓你用到最後一滴!

生活小技巧▍輕鬆去除消毒鍋水垢--秘訣大公開~ 

=================

記錄生活中平凡的點滴,讓這些片刻成為永恆。快來Lulu的粉絲團聊聊天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