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7nemmD

這篇是專門給人夫們看的,所以簡單扼要!

當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互看不爽時

除了搬出去住之外,另一個解法就是:

請當一片稱職的夾心餅

 

舉例來說

你老婆說不喜歡你媽沒洗手就摸小孩

 千萬不要沒經大腦,直接和你老母說:

媽~我老婆說不喜歡妳沒洗手就摸小孩

登楞~這樣講就害慘你老婆啦

原本沒怎樣的婆媳關係,也會直接GG 

 

 請記得換句話說

媽~現在病毒多,妳先洗個手再來摸小孩

把老婆的想法當作自己的想法說出來

 

同理,如果你媽說不喜歡你老婆OOXX

 也千萬不要直接和老婆說:

 我媽說叫妳不要OOXX

否則婆媳不和就是你造成的啊

 

總之,當一片「稱職的夾心餅」基本步驟是:

步驟1:聽聽雙方怎麼說

步驟2動點腦和雙方「換句話說」(重要!!)

🚫:搬出「我媽說」、「我老婆說」

(不要問我為什麼,反正講了準出事)

 

其實夾在兩個女人中間也沒那麼為難

就是發揮你的魅力安撫好她們就ok

畢竟你同時是這兩個女人的最愛呀

記得講話時動點腦潤飾一下

想些各退一步的做法來說服雙方

基本上就GET 50%的神隊友成就囉🏆

 

**記住,別覺得講過一次就是有溝通了**

習慣&觀念一時難以改變

要一而再、再而三,不停提醒

就像在教小孩一樣,需要多點耐心

但如果你都已經使出渾身解數還是婆媳不和

那你們還是搬出去住

=================

喜歡記錄生活中平凡的點滴,讓這些片刻成為永恆。快來Lulu的粉絲團聊聊天吧

 

==============

 ~延伸閱讀~ 

婚姻▍婚姻中的AA制,到底行不行?

婚姻當婆婆說:我會把你當女兒...

婚姻▍對於所追求的幸福,妳感到自在快樂嗎?

 婚姻▍巫婆?毒菇?逆媳?改善婆媳關係不妨試試...

 婚姻愛要大聲說:老公我愛你❤

婚姻▍想婚頭?先聊聊這三件事I

婚姻▍想婚頭?先聊聊這三件事II

 碎念▌婚後要和對方父母住嗎之-當然搬出去住囉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