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-title

「托腹帶」絕對是懷孕的必備品!!

我之前寫的【小兵立大功-孕期好物懶人包】就有分享過囉

這次要分享的是六甲村最新人氣款--

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

tn_IMG_73391

/六甲村邀稿/

六甲村全產品都是專為孕產婦設計,所以光托腹帶就有6款之多!!

而她們的【交叉托腹帶】一直都是熱搜款

特殊的「軟鋼圈護腰版」設計,支撐力就是不一樣哦~

想當初我懷昕王子的時候,也是靠交叉托腹帶陪我走遍大江南北的~

沒想到懷二寶後,竟然可以接到廠商邀稿

體驗到更輕、更新一代的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

實在超開心的啦))))

下圖左就是【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】囉(右邊是上一代的「交叉托腹帶」)

tn_IMG_73431

可以看得出來在下方提托帶(比較寬那條)呈現透氣網狀材質

卻完全不減它的托提度,彈性、舒適度整個大加分

兩條放在一起比較後,我發現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的護腰板

比上一代的交叉托腹帶要短一咪咪,軟鋼條長度稍有不同,但卻更合我的身型了!! 

tn_IMG_73461

▼主要就是在尺寸方面,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有分M、L、XL

size   

針對不同身型的孕婦,有更合身的選擇

像我就選擇M的,穿到現在32W了(肚上圍: 86cm;肚下圍: 96cm)

穿起來依然很ok,應該一直穿到生都沒問題!!

因為上一代的交叉托腹帶只有F Size

難怪我覺得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更貼合身體呢~

  

穿法也很簡單,讓我來穿給大家看吧~

首先要把護腰版呈現狀,對齊腰部,我都是靠著腰部凹進去的那塊
tn_IMG_73531

接著輕輕黏好上方的輔助固定帶
tn_IMG_73581

上面的輔助帶不要束太緊,以免壓迫到胃

再來雙手自然放下,輕輕將下面的網狀提托帶拉開
tn_IMG_73601

接著對齊中間黏貼好,固定在肚子下緣
tn_IMG_73671

基本上穿好後,上面那條輔助帶還是可以上下輕鬆移動的唷~
upper   

我覺得穿托腹帶最擔心的兩件事

除了擔心悶熱不透氣之外

再來就是怕上廁所穿穿脫脫會很麻煩...

只要有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都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

因為提托帶使用的是「日本彈力網布」

上廁所時只要輕輕往上拉、上完廁所再拉回原位,都不用拆開重黏
lower

是不是 超。方。便!

像到懷孕後期肚子很大時,就不用擔心看不到下腹圍

還要拆拆穿穿黏得滿頭大汗,這功能真的超貼心

line04  

值得一提的是,它的「反折收納設計」

可以讓我們輕鬆收納的時候,不怕魔鬼氈黏壞衣服
stick01

stick02

這個收納設計,也可以讓我們在清洗時

不會黏到托腹帶本體,造成使用期限縮短

 特別要提醒的是,因為孕期皮膚較敏感

所以穿著時還是要隔著衣服比較好哦~

這是我懷孕30W,和家人到花蓮的照片

出門前就先把托腹帶穿好~
tn_IMG_73981   

上衣蓋下來就大功告成!!接著就開心遊花蓮囉
tn_IMG_73991  

 這天全程都穿著六甲村的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

跑去七星潭、瑞穗牧場、光復糖廠...晚上還去花蓮遠東百貨逛了一圈

整天走了將近6公里,多虧有這條托腹帶,讓我輕鬆趴趴造
IMG_0136    

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之外,在天天都破36度高溫的花蓮

也沒有悶熱感,透氣度+++哦!!

 

::總心得::

280天的孕期,在人生中不算太長的歲月

卻是女人身心變化最劇烈的階段!!

和Lulu一樣,在產前要持續工作的準媽媽越來越多

隨著肚皮迅速變大變重,通勤之路也變成了漫漫長路

台灣幾乎有2/3都是燠熱難耐的氣候

而六甲村這款托腹帶,能夠兼顧魚與熊掌(透氣+托提)

也讓腳步越來越沉重的孕後期,可以有稍稍放鬆的空間

硬要雞蛋裡挑骨頭,大概就是顏色比較沒有選擇性吧...

所以當我看到更新款、標榜可外穿的【輕涼感托腹帶】時,整個心動!

但若以穿著便利性、支撐度、總體透氣度來看

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仍然是我的首選!

小小心得,給有需要的孕人們參考唷

購買連結

https://goo.gl/cdDFkT

六甲村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myvillage/

 =================

喜歡記錄生活中平凡的點滴,讓這些片刻成為永恆。快來Lulu的粉絲團聊聊天吧

 

===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: 

月子經驗談

月子▍蘆洲好寶寶月子中心-入住心得

月子▍三重、蘆洲月子中心參觀心得-台大幼幼、安安、好寶寶

月子▍月子中心怎麼挑?不藏私重點大分享~

月子▍婆媽長輩、月嫂、月子餐、月子中心,怎麼選才好?

月子▍坐月子到底是誰的事?觀念分享☕

美麗媽咪必看

愛漂亮產後塑身衣之-迷思大破解!!!

胸部下垂OUT! 母乳媽咪也ㄉㄨㄞㄉㄨㄞ

還我緊肚皮!鬆垮不要來~

更多母乳經驗分享

母乳▍謹獻給和母奶並肩作戰的媽媽們

母乳▍產後19天60CC-->成功全母乳之路

母乳▍哺乳門診是什麼---看診經驗分享~

懷孕大小事

孕▍懷孕有T-SPRAY,「齒」後沒煩惱◕‿◕

孕▍小兵立大功-孕期必備小物✔

孕▍懷孕也要漂漂滴-孕期穿搭分享❣

孕▍我的孕中期營養品-孕哺兒微藻DHA+新維他命↝同場加映:小維他營養嚼錠

孕▍來滅火了...不太推薦的Snoogle孕婦枕...

孕▍7W4D聽心跳+打安胎針

孕▍懷孕後期症狀分享

孕▍喝糖水啦!! 孕24週口服75克葡萄糖耐受試驗

孕▍原來這就是高層次超音波~

孕▍懷孕後期症狀分享

孕▍2015/10/21 38周又3天入院待產驚魂記

孕▍懷孕營養品分享

孕▍自然產必備待產包總整理(附清單表)

孕▍♥♥我的孕婦寫真♥♥

孕▍有趣的胎夢--懷孕夢見老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